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临漳前4月城镇新增就业2156人

时间:2021-05-24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白增安)今年,临漳县通过优化就业服务、加强技能培训、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等方式,全面增加就业岗位,效果显著。1—4月份,城镇新增就业2156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658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253人。

该县优化就业服务,积极开展网上招聘服务,制定招聘信息线上PPT,通过微信、QQ、抖音、临漳就业公众号、邯郸招聘求职公众号等媒介,及时发布企业用工需求,提供就业岗位。面向全县各乡镇、村发布招工信息,并通过微信群、乡村大喇叭等方式,开展“家门口”招工,让群众第一时间接收、了解到就业岗位信息。

开展技能提升行动,针对重点就业人群、贫困劳动力等,广泛开展岗前培训、就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

依托全县4家孵化基地,鼓励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返乡创业,在孵化基地开展创业指导培训、工商知识培训、金融贷款知识培训等11场专业性的培训会,全面对创业孵化基地优化升级,带动更多人实现就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调度会

樊成华率团参加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樊成华深入峰峰矿区和永年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维亮听取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