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破获命案积案11起

时间:2021-05-24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李树生)近日,通过大量调查走访、结合DNA比对,犯罪嫌疑人刘某印被邯郸警方抓捕归案,一桩16年的命案积案告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邯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持续推动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邯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始终,支队全体民警从严做起、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切实做到教育整顿无禁区、全覆盖,实现整治效果、法纪效果有机统一。同时,清除产生违法违纪的思想根源,抓住“动真碰硬”这个关键,做到自查有效果、核查显威力、整治见实效。

2021年,在保持现行命案全部侦破的情况下,持续推动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以“命案一日不破、专班一日不撤、工作一日不停”的决心,逐案研究、攻坚克难。

截至目前,邯郸全市侦破命案积案11起,其中20年以上案件8起,10年以上案件3起,6起案件为省督命案积案。

相关新闻: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调度会

樊成华率团参加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樊成华深入峰峰矿区和永年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维亮听取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