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举行中化沧州基地“十四五”产业规划项目专题视频对接会

时间:2022-06-16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康彦民在中化沧州基地“十四五”产业规划项目专题视频对接会议上强调

深化对接合作 全力服务保障 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5月15日,我市举行中化沧州基地“十四五”产业规划项目专题视频对接会议,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沟通中化沧州基地“十四五”产业规划项目情况,研究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务实交流。市委书记康彦民,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主持会议。

康彦民指出,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时,对沧州提出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精细化工、绿色化工,提高经济效益和综合竞争力等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廓清了思路,坚定了发展绿色化工产业的信心决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坚持把绿色化工产业作为市域主导产业之一,全力推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取得更大成效。

康彦民强调,中国中化与沧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集团控股的沧州大化是我市骨干企业和龙头企业。双方在发展理念、规划等方面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特别是贵集团在沧规划了一揽子项目,必将助推沧州化工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提升集群化、规模化水平。我们将紧盯企业发展需求,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类问题,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密切合作交流,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同时坚持国际化视野,紧盯国际市场和发展前沿,合作开展对外招商引资,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张方简要介绍了中国中化的业务板块、战略布局和发展情况,并对沧州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沧州区位优势独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感受到了沧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中国中化十分重视与沧州的合作,希望双方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规模,加快推动沧州绿色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和春军、李华峰、尹卫江参加会议。(记者郭彬 孙健)

相关新闻:

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猜灯谜庆元宵

河北任丘:寒假学敲任丘大鼓

10人荣膺第十五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

河北泊头:心系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

王正谱在沧州市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