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泊头:心系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

时间:2022-06-16 18: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3月1日,河北省泊头市残联、教体局联合在泊头市特教学校举办助力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活动。通过讲解冬残奥会知识,编织、绘制冬残奥会吉祥物,举行旱地冰壶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残障学生们拼搏奋斗和自强自立意识。河北日报通讯员 田志峰 摄

泊头市特教学校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毛线手工钩织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河北日报通讯员 田志峰 摄

相关新闻:

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猜灯谜庆元宵

河北任丘:寒假学敲任丘大鼓

10人荣膺第十五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

王正谱在沧州市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

河北沧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场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