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沧州:孪生兄弟课后的快乐足球

时间:2022-06-16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30日,臧昊喆(左二)和臧昊宇(左三)在课后社团活动时间和同学们一起去球场。

今年10岁的臧昊喆和臧昊宇是河北省沧州市中宇小学三年级的一对双胞胎兄弟。两兄弟从小热爱体育运动,一次偶然机会跟着父亲看了一场足球比赛,便喜欢上足球运动。

为落实“双减”政策,中宇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内容,小哥俩报名参加了足球社团。每天课后积极训练,足球基本功有了大幅提升。虽然每次踢完球都是满身大汗,皮肤也晒得黝黑,但他们说,课后这一个多小时可以尽情享受足球的快乐,一点儿都不觉得累。

新华社发(周洋 摄)

5月27日,臧昊喆(中)和臧昊宇(右)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足球基本功训练。新华社发(周洋 摄)

5月27日,臧昊喆(中)和臧昊宇(右)在课后参加足球训练。新华社发(周洋 摄)

5月27日,臧昊喆(右一)和臧昊宇(左二)和同学们一起搬运球门,准备开始足球训练。新华社发(周洋 摄)

相关新闻:

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猜灯谜庆元宵

河北任丘:寒假学敲任丘大鼓

10人荣膺第十五届“沧州好人”典型代表

河北泊头:心系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

王正谱在沧州市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