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抢抓机遇 强力推进 保定市计生协召开改革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6-16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保定市计生协组织召开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艳霞出席并讲话,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吴兴亚主持会议,博野县、阜平县、望都县、蠡县、安国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5个县市计生协分别从工作进度、存在困难、工作措施三方面汇报了印发“三定”规定的推进情况。

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艳霞肯定了各县市计生协在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针对存在的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推进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各级计生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计生协综合改革工作部署,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计生协综合改革工作上来,自觉做到思想上重视、领导上有力、工作上投入,切实保障印发“三定”规定工作落实落地。二是加大工作举措,加快改革推进。机构改革是市县计生协面临的最大课题,也是市县计生协发展的最大机遇,目前保定市已有7个县(市区)印发“三定”规定,为全市计生协改革做出了榜样,各县市计生协负责同志作为机构改革的第一责任人,要以敢打必胜的姿态切实解决好机构改革、队伍整合的关键课题,不断把本地计生协改革事业推向前进。三是明确工作方向,务求改革成效。各县市计生协要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尽快印发“三定”规定。推动落实《关于在全市开展基层计生协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快推进乡镇、村计生协改革的意见》,持续加强基层计生协“五好”标准化创建评比,推进基层计生协的建设和发展,提高基层计划生育工作水平,努力交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组织、不负使命的优异答卷。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