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跟家人暖心告白 陪孩子快乐阅读!保定各地开展“国际家庭日”主

时间:2022-06-16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5日是第29个国际家庭日,为引导群众树立家庭健康、生育和谐、尊老爱幼、夫妻和睦的新型家庭观念,推动新型婚育文化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构建积极正向、文明健康的新时代婚育文化,保定市县两级计生协结合5月宣传服务月,策划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以“健康家庭 生育友好”为主题,创新开展“六个一”宣传服务活动,持续提升婚育文化建设活动在保定市区的覆盖面、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为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协会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次暖心告白

博野县计生协组织开展 “感恩家人 点亮亲情”宣传活动, 鼓励工作人员对家人进行一次暖心告白,表白深藏的心里话,使家庭氛围更加和谐,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文明家风,传承孝道文化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次线上培训

博野县计生协、莲池区计生协开展线上专题讲座活动,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内心特点,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孩子们疏解压力,给家长们提供更多的家庭教育指导,让家长和孩子能积极应对挑战。

一次亲子阅读

博野县计生协以阅读为纽带,组织亲子共读一本书,分享心得体会,创造良好的家庭阅读氛围,共享亲子互动的快乐。

一次集中宣传

博野县计生协、高碑店市计生协、涞源县计生协、蠡县计生协、易县计生协、唐县计生协、阜平县计生协、竞秀区计生协、曲阳县计生协分别在辖区开展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计生惠民政策、疫情防控政策、家庭健康相关知识等,发放宣传手册和各种宣传品,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加强了计生协会和群众之间的联系,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一次拼盘制作

满城区计生协组织20余名准妈妈开展“知营养 爱生活 妈妈更健康 宝宝更聪慧”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讲解了孕期营养知识,并指导孕妈结合所学,动手制作营养水果拼盘。

一次暖心微笑

涞水县启动了首个“健康家庭活动日”活动,组织开展了第一个“笑脸日”,全县近一万个家庭参与该项活动,近400个家庭参加了县级评选,标志着涞水县2022年度“健康家庭”创建月正式拉开序幕。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