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举办小学书写教师(硬笔)培训

时间:2022-06-16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昱)5月20日至22日,保定市小学书写教师(硬笔)培训活动第一期培训在保定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保定市教育局、保定市语委主办,保定市教师进修学校承办。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48名保北片区小学学段专兼职书法教师参加线下培训。各县(市、区)、市直学校3000余名教师在线同步参与。

保定市教师进修学校作为承办单位,做到了组织到位、协调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受到了参会领导及广大学员教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聘请具有多年一线书写教学经验的优秀硬笔书法家组成专家授课团队。李贺然、李德正、张佳、梁连壮、马新刚等老师进行了精彩授课。

本次活动在全市小学教师队伍中掀起了书写规范汉字的热潮。随着未来几期培训的开展,保定市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的规范字书写技能及教育教学专业能力将大幅提升,形成重视书写、规范书写、热爱书写的积极态势,强力助推保定市基础教育高品质发展。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