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69340名考生参加高考

时间:2022-06-16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全国高考今天开考。据保定市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的信息,今年保定市共有考生69340人,其中主城区有考生10873人。全市共设49个考点,考试为期3天。

记者注意到,与去年相比,今年保定市参加高考考生人数共计增加10824人,其中主城区增加2570人。主城区考生分别在保定一中、保定二中、保定三中、保定七中、保定外国语学校、保定市职教中心、保定市美术中学、莲池区职教中心、保定市第四职业中学、保定市女职中专学校等10所考点学校参加考试。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保障考生与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教育考试院在其官网及官微上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要及时关注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不聚集。

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市教育考试院在其官网及官微上倡议市民6月7日至8日上午7: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6月9日上午7:00至下午18:45,尽量绿色出行,礼让接送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等考试用车辆,避让考点周边道路。经过考点附时,自觉遵守交通管制,禁止鸣笛,不在考点及周边道路占道停车、摆摊设点,不在考点附聚集,大声喧哗。考点附商家暂停各类宣传促销活动,停止室外音响的播放。(记者牛琪)

相关新闻:

保定市民政局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线下+线上” 保定市残疾人两项补贴申领更便捷

保定市今年将命名“保定工匠”200名

保定市1集体6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