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0-01-06 19: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强调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聂瑞平主持 郭建英出席

12月1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审议相关改革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保定市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建设情况的报告、《保定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保定市非住宅用地和划拨住宅用地上建设住宅及配套商业等房屋登记办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接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深改委第六次会议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抓好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历史逻辑一脉相承、理论逻辑相互支撑、实践逻辑环环相扣,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轴,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接续推进改革。要转变思想观念、完善制度体系、创新工作方法,以改革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定规矩理秩序,破瓶颈解难题,强效能提效率。三要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按照中央和省委深改委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各项改革任务,加强督导,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建设要在做大做强和提升影响力上下功夫,同时加强管理,确保搞得活、管得住。红十字会改革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融入全市工作大局,积极发挥作用。非住宅用地和划拨住宅用地上建设住宅及配套商业等房屋登记办法,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事求是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抓好落实,推进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有序解决,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省第七督查组领导、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