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时间:2020-01-06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孟岩)近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在福建举办。河北新发地作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建设的先行企业、河北唯一的农产品供应链试点企业,向全国展示了供应链体系建设的新模式、新成果。

河北新发地自2018年9月入选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以来,高度重视并落实试点工作要求,以打通供应链环节、创优农产品流通体系为目标,以京津保地区为试点,逐步探索,形成一条横向聚集、纵向贯通、跨界融合的发展新路径。未来将以点带面,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模式。

河北新发地总裁魏树俭介绍,公司以新技术驱动食品行业与互联网智能化深度融合,重构食品产业价值链,利用产业势能、金融杠杆等赋能十万级、百万级小企业,协同全球工厂与全球终端用户匹配,服务新零售、新经济、多场景趋势下的多品高频需求,打造食品供应链体系生态圈。今后,他们将继续积极推动中国农产品流通变革,培育激发新产业,加快构建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安全链四位一体的商贸发展新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保定:“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