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12月1日起,保定6路、21路、801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时间:2020-01-06 19: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保定市竞秀区兴业路贯通并具备公交车辆通行条件,市公交总公司为响应兴业路、惠阳街沿线居民及企业职工出行需求,自12月1日起,对6路局部线路走向进行微调。同时为满足三丰东路府河片区不断增加的出行需求,也将同期对21路、801路走向进行局部调整。

6路,运行至风能街国电联动站后,沿惠阳街经兴业路转乐凯大街,万和城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因五四路向阳大街至朝阳大街段尚不具备通车条件,6路运行至乐凯大街西廉良站后转七一路经朝阳大街后回五四路原线路行驶),调整后增加惠阳街中航工业惠阳站,兴业路保定中关村创新基地站。6路调整的同时,将停运2路运行兴业路、惠阳街的区间班次。

21路、801路,运行至长城大街三丰路口站后,转三丰路经红旗大街回天威路原线路行驶,21路调整后增加三丰路万达广场站、红旗大街三丰路口站、天威路秀兰家园站;801路调整后增加三丰路万达广场站、红旗大街三丰路口站。

乘客可关注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公布的线路调整最新动态,或使用手机APP软件“掌上公交”“保定行”查询软件,方便出行。(记者耿静 通讯员刘喜洪)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