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好人·天使志愿者团队项目”启动

时间:2020-01-06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向项目团队代表授旗。 郑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红、肖建军)12月21日,保定市护理学会智慧护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举行,论坛宣布“保定好人·天使志愿者团队”项目正式启动。

图为与会相关领导共同开启启动项目屏幕。 郑红摄

论坛上,与会专家分别就医院等级评审策略、科学管理与创新方案等最实用、最前沿的护理管理应用理念作了深入交流,并对学会评选出的2019年10个品牌学术项目、10个优秀学术项目进行表彰。

图为保定好人·天使志愿者团队项目启动现场。 郑红摄

据保定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王清芬介绍,近年来,该学会高度重视护理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护理人才培养及护理队伍综合能力的提升,涌现出不少见义勇为等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护理工作者。其中,5月23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东院护理部主任刘英乔、手术室护士长郭旭萌途径正定高铁站时,突遇一男子发生呼吸、心跳骤停,两人毫不犹豫就地实施心肺复苏,直至车站120救护人员赶到;该院儿科护士张丽琼、赵媛媛在国际航班上出手相助病危乘客,她们的善举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刘英乔、张丽琼、赵媛媛3名护士被评为“保定好人”。

图为与会专家对学会评选出的2019年10个品牌学术项目、10个优秀学术项目进行表彰。 郑红摄

“保定好人·天使志愿者团队”项目的启动,旨在号召全市护理工作者积极发扬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人道主义精神,弘扬医者主旋律,传播天使正能量,争做“南丁格尔”式的好护士,树立保定好人形象 。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六家企业获评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保定“粮改饲”带动农民增收超亿元

无偿献血“三免”待遇保定实施

河北新发地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开通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