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高考用脑需要“7+1”营养补充法,营养专家孙树侠力荐每天两罐养元六个核桃

时间:2020-06-29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大脑健康之父”丹尼尔·亚蒙在《大脑勇士》一书中写到:如果大脑运转良好,你的决定很可能是有效率的,会使你更专注、更有活力、更健康。在2020年这一特殊高考背景下,每一位高考考生都亟需这样高效的大脑。作为一直关注高考考生脑营养的核桃乳饮品品牌,养元六个核桃深知考生脑健康的重要性,立志要成为“高考考生首选脑动力”。

六个核桃的情怀和品质也获得了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的高度认可。她表示,对高考考生来说,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7+1”营养补充法是喂饱大脑关键,六个核桃健脑价值获机构和专家认可

“我们的大脑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把大脑‘喂’好,这个‘喂’就是吃的意思。”孙树侠表示。“7+1”是更好喂饱大脑的营养摄入法:“7”是指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和水。其中,脂肪是健脑益智的重要物质,它占人脑的比例高达60%。 “1”是指能量,因为大脑消耗很大,甚至达到身体的25%,大脑活力不足便会产生疲劳,因此需要及时补充能量。

而正处于高考备考期的考生,大脑能量消耗无疑是巨大的,所以应及时为大脑补充DHA、卵磷脂、维生素等营养素能量。

这些营养素在核桃当中是非常丰富的,除此之外,核桃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营养元素,因此核桃从古至今被誉为“脑黄金”。

六个核桃作为以纯核桃研磨的核桃乳饮品,采用独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保留了核桃仁及其种皮97%以上的营养成分,并通过“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可达纳米级,颗粒度分布均匀,让营养更易于人体吸收。

此外,六个核桃的健脑价值也被多家权威机构所证实。2015年,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人员随机选取了六个核桃作为样本,对小白鼠进行了核桃乳的喂饲,一共六周,结果表明,小鼠自发活动能力和探究主动性明显增强,空间学习记忆能力显著提高。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了《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报告,也是以六个核桃为样本,报告显示,试验后试食组的联想学习记忆、无意义图像再认和人像特点联想回忆测验量表分,以及记忆商与对照组有显著性差异,六个核桃辅助改善记忆功能检验结果为阳性。

这些研究都证明了纯核桃研磨的六个核桃对大脑的营养作用,所以深得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推荐,六个核桃也确实名不虚传。

六个核桃心系考生不断升级专家建议研发多元化产品

六个核桃一直心系高考考生,针对考生用脑需求,不断研发升级新产品,为考生大脑提供营养支持。面对今年高考的特殊情况,六个核桃重磅推出高考加油罐,助力考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除了提供大脑能量外,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还以包装为媒介打造了12款“罐身”,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承载着考生及家长的美好祝愿。同时,“高考加油罐”为每一个词语都搭配了一个原创的加油手势,创意轻松富有趣味性,让考生乐于接受。这些设计也表达了养元人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期望高考考生在获取六个核桃营养的同时,还可获得心理上的满足,更好冲刺高考!

专家孙树侠看到了六个核桃对高考考生的关注和产品举措,同时也提议六个核桃可以研发更多细化产品,满足大众的多样化需求。她建议养元饮品可以按老年人、儿童、糖尿病人等不同人群需求,或者按核桃原料蛋白或油脂的含量不同,生产出不同的细分产品,将核桃的文章做足。

六个核桃的产品战略理念与孙会长不谋而合。为了更好实现全民脑健康,养元六个核桃早已针对不同人群需求特点,全面升级产品矩阵。

据了解,养元饮品目前已经打造了四大产品矩阵,即主销系列“精品、精典”;中老年银发系列“养生、无糖”;中高端/白领/学生系列“易智状元”以及儿童系列“智汇乐源”。

2020年,公司已陆续推出如潮牌“六个核桃+”系列、抗焦虑“卡慕宁”系列、智慧分享“1L利乐装”系列,未来还将推出绿色健康“植物奶”、“植物酸奶”系列等多款“创新型新品”。

在守护国民脑健康的道路上,六个核桃从来不遗余力。专家们正是看到六个核桃的匠心和行动,才从品牌到产品,对六个核桃赞不绝口。如果说专家们提出的是脑健康相关的营养理念,那六个核桃就是将脑健康理念逐一落地的产品介质。专家们直言,希望六个核桃未来能继续深耕和挖掘,生产出更多可落地的脑营养产品。

相关新闻:

决胜高考,养元六个核桃为考生脑健康保驾护航

养元六个核桃深耕脑营养被认可,营养专家王旭峰推荐高考期备考学

轻松用脑,加油高考|养元饮品关注考生脑动力,六个核桃一天一罐

高考将至,营养跟上:专家建议每天饮用养元六个核桃,更好助力轻

河北工信厅厅长点赞六个核桃致胜品质,养元饮品总裁携高考罐直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