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决胜高考,养元六个核桃为考生脑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20-06-29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疫情突发,雷打不动的高考也受影响延期一个月。赶上了伏天酷暑的高考,可以说是"史上最难高考"了,对考生的体力与脑力都是一场重大考验。但是,越到决胜高考的关键时刻,就有越多的同学被紧张的情绪和繁重的课业压力所支配,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反应迟钝的状况,实际上,这是考生用脑过度导致的脑力不足,想要解决这些问题,恢复到最佳脑健康状态,脑营养补充必不可少,多年来始终专注脑健康的养元六个核桃成为众多考生家庭的首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对六个核桃的脑营养价值十分推崇,曾公开表示:"对高考考生来说,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

六个核桃的营养早被很多学术机构证实。比如2015年,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人员随机选取了六个核桃作为样本,对小白鼠进行了核桃乳的喂饲,一共六周,结果表明,小鼠自发活动能力和探究主动性明显增强,空间学习记忆能力显著提高。

再如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了《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报告,也是以六个核桃为样本,报告显示,试验后试食组的联想学习记忆、无意义图像再认和人像特点联想回忆测验量表分,以及记忆商与对照组有显著性差异,六个核桃辅助改善记忆功能检验结果为阳性。这些研究都证明了纯核桃研磨的六个核桃对大脑的营养作用。

六个核桃脑营养的秘密很简单,它是以被誉为"脑黄金"的核桃为原材料,精细加工而成的。很多人推崇核桃的补脑功效是因为"以形补形"的说法,其实,核桃的补脑功效,早就经过了现代科学的验证,研究发现,核桃富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N-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满满的健脑补脑营养元素,"脑黄金"的称号名副其实!

营养如此丰富的核桃,早就受到了中国营养学会组织的专业认证,其编著的《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对核桃的摄入量进行了推荐,为每日25—35克。

对于用脑量极大的高考生而言,核桃更是不可或缺的脑营养补充佳品。但核桃虽好,却有很多同学"无福消受"——坚硬的外壳,苦、涩、腻的口感都让很多考生望而却步,更不用说核桃油脂太高,不容易消化,直接食用营养吸收效率大打折扣了。

也正是因为核桃直接食用的弊端明显,才有越来越多的考生家庭选择配比更加科学合理的养元六个核桃,一天一罐补充脑营养,刚刚好。

专注脑健康二十多年的养元六个核桃坚持选用优质原料,保证为考生提供更好的脑营养支持。据悉,六个核桃的原料均是来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每年采购量超过1亿公斤,是国内乃至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不仅如此,养元饮品还制定了最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有了好的原料,还需要好工艺,双管齐下才能保证最好的产品品质。为了追求更高的核桃乳加工工艺,六个核桃研发了"5·3·28"工艺,填补了国内空白。此后,更是花费十年时间钻研去除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还能保留营养的工艺,并最终在2018年独创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这一工艺的成功,也让核桃中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同时,为了让核桃营养更容易为人体吸收,六个核桃还拥有"五重细化研磨工艺",这个工艺能够做到通过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纳米级别,颗粒度分布均匀,口感更加香浓滑爽,天然亲和人体。

今年,面对疫情下的特殊高考,养元六个核桃暖心推出"高考加油罐",其采用全核桃CET冷萃技术,保留核桃仁种皮的同时,解决核桃乳涩腻口感,完整保留了整个核桃的营养,为考生提供更多营养支持,让他们可以全力备考,努力冲刺。同时六个核桃以包装为媒介打造了12款特色罐身,"一罐稳过"、"门门问鼎"、 "C位出道"等12条暖心祝福,搭配六个核桃原创的12个加油手势,承载了其对考生最美好的关心与祝福,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作为核桃健脑饮品领域的开辟者和先行者,养元六个核桃一直以保证国民脑健康为己任,相关人员表示,未来,公司仍将在持续做大做强核桃健脑饮品产业的基础上,针对考生研发新产品,为考生大脑和心理持续提供营养和精神支持,陪伴每一届考生,战胜高考,走进理想学府!

相关新闻:

养元六个核桃营养加持高考生轻松用脑 获得营养专家孙树侠高度认

高考用脑需要“7+1”营养补充法,营养专家孙树侠力荐每天两罐养

营养专家王旭峰:养元六个核桃是脑健康理念落地的工具

养元六个核桃深耕脑营养被认可,营养专家王旭峰推荐高考期备考学

助力脑健康不玩虚的!养元六个核桃深受营养专家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