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省直工委驻康保县八大股村工作队组织羽绒服捐赠活动

时间:2022-06-1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献冬服送温暖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省直工委驻康保县二号卜乡八大股村工作队与河北上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羽绒服捐赠活动

2022年1月28日,河北省直工委驻康保县二号卜乡八大股村工作队与河北上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羽绒服捐赠活动。

河北新闻网1月28日讯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今日,河北省直工委驻八大股村工作队与河北上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一道,共同将价值5万元的羽绒服送到康保县二号卜乡八大股村110户村民手中,为坝上乡村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为村民积蓄力量振兴乡村助力加油。驻村工作队转达了捐助企业法人、总经理徐会锋先生心系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初衷和对八大股村的祝福;同时,对八大股村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村党支部书记谭启生说:感谢各级党委,感谢捐助企业,感谢省直工委多年的全力帮扶。村“两委”班子将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坚决巩固好现有的脱贫攻坚成果,带领广大乡亲们共同走向乡村振兴之路。群众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与关怀,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勤劳致富。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以信用监管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擦亮“国家食品安全示范

河北张家口市科协健全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图集|“张家口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精

6分钟更新一次!河北张家口(康保)新一代天气雷达正式“上岗”

张家口国际首套百兆瓦先进压缩空气储能国家示范项目并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