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18: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田震)“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共同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今天,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里,向全社会积极唱响“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旋律,发出统筹发展与安全最强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图为活动现场。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供图

仪式上,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活动启动讲话;分管负责人宣读了“安全生产月”倡议书;现场给职工发放了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密切相关的安全手册以及防疫、防暑用品;现场人员集体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图为活动现场。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供图

“您好,今天是安全生产咨询日,请您进一步了解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知识,保证安全驾驶。”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利用移动电视滚动播放主题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和横幅、向社会大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高速行车安全知识,尤其耐心做好货车司机的安全提醒,为人民群众在出行过程中上好思想“平安锁”,把好平安“方向盘”,充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 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主动承担国有企业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重要责任,受到了过往司乘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为活动现场。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供图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咨询日”线下活动,共设置咨询台9个,发放宣传单272份,接受现场咨询106人,发放学习资料196册,制作短视频13个,参与网络答题178人。

图为活动现场。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供图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告诉笔者,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该公司以最严要求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以最实举措落实上级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树牢“责任关”,盯紧“风险点”,实现“零隐患”,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以信用监管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擦亮“国家食品安全示范

河北张家口市科协健全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图集|“张家口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精

6分钟更新一次!河北张家口(康保)新一代天气雷达正式“上岗”

张家口国际首套百兆瓦先进压缩空气储能国家示范项目并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