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190万剂次

时间:2021-05-24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张家口市群众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积极性不断升高,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接种热潮。截至5月19日上午9时,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190万剂次,单日疫苗接种量最高达14.5万剂次。

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措施,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启动一个多月来,张家口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面推进18岁以上人群“应接尽接”。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接种,各县区精心组织发动,接种人员加班加点,广大市民主动接种,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截至19日上午9时,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90.6325万剂次,其中第一剂次144.7336万人,累计完成两剂次45.8989万人。单日最高接种量出现在5月14日,为14.5万剂次。

为应对疫苗接种高峰,张家口市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在295个固定疫苗接种点的基础上新增大型临时接种点20个。各接种点均适时调整延长了接种时间,个别实行24小时“不打烊”接种制度。(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李菁)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2021年度张家口市技术转移培训会举办

张尚高速公路预计年底通车

张家口市多项便民服务助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

张家口市1线路5乡村入选河北乡村旅游推广名单

张家口团市委“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