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石上百年 风华正茂

时间:2021-05-24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2021年5月1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陈智旺展示石头雕画作品。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民间艺人、市级非遗传承人陈智旺陆续创作了《红船故事》《东方狮醒》《为什么战旗美如画》《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等石头雕画作品20余块。这些作品生动还原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儿女在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艰苦卓绝斗争中的伟大瞬间、光辉形象,高度赞扬了党的丰功伟绩。陈飞、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陈智旺在创作石头雕画作品。

图为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陈智旺在雕刻石头雕画作品。

图为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陈智旺石头雕画作品《狼牙山五壮士》。

图为张家口市市级非遗传承人陈智旺展示石头雕画作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21年度张家口市技术转移培训会举办

张尚高速公路预计年底通车

张家口市多项便民服务助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

张家口市1线路5乡村入选河北乡村旅游推广名单

张家口团市委“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