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涿鹿:大槐树下的“红色宣讲”

时间:2021-05-24 16: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郭颖晖、赵亚玲)近日,涿鹿县水泉庄村文体广场的大槐树下,老党员和群众聚在一起,聆听涿鹿县委党史讲师团宣讲员精彩的演讲。宣讲员用贴近群众的形式、最贴心的的话语,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内容传递给群众,达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学党史的热情和兴趣。

据了解,连日来,涿鹿县委党史讲师团分赴各乡镇社区、科局部门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宣讲活动把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21年度张家口市技术转移培训会举办

张尚高速公路预计年底通车

张家口市多项便民服务助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

张家口市1线路5乡村入选河北乡村旅游推广名单

张家口团市委“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