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凤凰街社区联合区公安分局开展防电信

时间:2021-05-24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5月21日讯(通讯员李晓甜)今天上午,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凤凰街社区联合区公安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深入小区,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进行反诈骗宣传,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阐释具体案例、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希望广大居民切莫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有无收到不法分子诈骗短信、链接、广告等信息,身边有无亲朋好友被诈骗、向陌生人汇款的情况,告诫大家切勿点击不明链接,切勿参与网络赌博,切勿轻易网上交友,切勿陷入网络贷款,切勿相信兼职返现、中奖返利、购物理赔、网络理财等生财手段,守好“钱袋子”,不轻信、不转账。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反诈骗意识,下一步,凤凰街社区还将充分利用居民微信群、宣传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共同构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牢固防线,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21年度张家口市技术转移培训会举办

张尚高速公路预计年底通车

张家口市多项便民服务助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

张家口市1线路5乡村入选河北乡村旅游推广名单

张家口团市委“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