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8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6月16日,经开区安委办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人员,在时代金茂广场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掀起了六月“安全生产月”宣传高潮。

此次宣传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和警示教育展牌、现场安全体验等多种丰富形式向市民普及各类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过往的群众纷纷驻足,耐心查看资料,倾听宣传人员解读,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国家安全生产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经开区安委办组织成员单位共向过往群众发放烟花爆竹安全知识、用电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突发事件紧急逃生与自救知识、建筑施工安全知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等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材料5000余份。不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次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的机会,更是增强了各类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规范开具证明事项为社区减负取得初步成效

张家口市政府与国网冀北公司签署共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能源大数据

武卫东听取研究《科技冬奥引领张家口可持续发展概念设计》

张家口:专用车生产开足马力稳外贸

点燃夜经济 红火夜消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