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点燃夜经济 红火夜消费

时间:2020-06-28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2日,2020年桥东区“夜经济”活动启动仪式在容辰广场举行,现场发布桥东区2020年夜经济消费指南。此次发布的桥东区2020年夜经济消费指南,囊括了该区夜食、夜购、夜娱、夜健、夜读、夜游、夜展7个夜间消费市场,全区餐饮行业、商贸企业、休闲娱乐场所通过延长营业时长,提升服务品质,活跃夜间消费市场。辖区部分健身房探索尝试24小时开放模式,遇见书店推出多种主题夜读活动,全面培育文体消费新亮点。与此同时,全区各主要游园也纷纷开启夜游模式,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夜晚游玩和赏景的理想场所,打造独具桥东特色的“夜经济”品牌,进一步促进全市“夜经济”提质增效,切实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培育夜间消费热点,激活居民消费潜力。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陈飞、岑屹摄影报道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规范开具证明事项为社区减负取得初步成效

张家口市政府与国网冀北公司签署共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能源大数据

武卫东听取研究《科技冬奥引领张家口可持续发展概念设计》

张家口:专用车生产开足马力稳外贸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疫情防控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