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交流总结会

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奋力开创张家口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回建主持并讲话 李青春刘宝岐等发言

9月2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交流总结会,共同交流思想认识、心得体会,深化和巩固集中学习成效,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李青春、刘宝岐、李兵、王彪、张春生、王亚军、吴向阳、燕旺林和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发言。

此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自主学习的形式展开,理论学习、观看专题片与实地参观相结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取得了良好效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潜心学习、深入思考,使集中学习研讨过程真正成为发现问题和检视问题的过程,成为政治洗礼和思想升华的过程,成为相互学习借鉴和共同进步提高的过程。

通过集中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宗旨意识和管党治党意识。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张家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心实意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回建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巩固提升集中学习成果,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分管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不断开创张家口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回建指出,要始终如一,保持对党对人民的绝对忠诚。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史、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学习思考、学懂弄通做实达到“知行合一”。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走好群众路线,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无私无畏,锐意改革、勇于担当。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紧围绕 “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注重各项工作的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尊重实践和人民首创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使工作成效经得起实践、历史、人民的检验。

回建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和自己作斗争,认真剖析反思自身不足,同不良风气和行为作斗争,在斗争中增长胆识和才干,练就真功夫、硬本领,提升服务发展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以 “功成必须有我”的精神担当作为,不负党和人民。以主人翁的意识、主人翁的姿态、主人翁的作风,加快推进 “七大产业”发展和 “五城”建设,办好张家口的事,全力推进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在张家口落地落实。要心存敬畏,做新时代的好干部。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律,清正廉洁守底线,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干出实绩。

回建强调,当前,张家口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 要认真落实市委 “一个抢抓、两个确保”部署要求,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国庆黄金周小客车上高速免费

市政控股集团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拉练督导

张家口市举办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提高网络素养专

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县(区)委书记“擂台赛”举行

张家口市正式接棒第30届中国厨师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