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易日盛数字化家装质量先行刷新“中国速度”

时间:2019-10-08 12: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0年,对于一个人来说,也许很漫长;但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恰是风华正茂;今年,中国的70岁生日,九州同庆,天耀中华!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代表性企业,与全中国共襄盛举,与中国速度同步,认真贯彻“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推动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做由“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的质量标杆企业。

东易日盛  以科技创新坚守品质

优质的产品品质是品牌崛起的基础。从1997年成立至今,东易日盛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创新服务,将工匠精神融入血液,不断探索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

东易日盛一直以科技创新坚守品质,坚持深耕家装行业22年,获得发明专利证书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证书56项;外观专利证书23项;软件著作权证书32项。

质量为王  三项国家级奖项加持

2018年3·15期间,东易日盛荣获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三项质量奖项。这三项殊荣不仅反映了东易日盛集团的产品和服务堪称行业楷模,同时表明社会公众对东易日盛一流产品和品质服务的高度认可,让东易日盛真正成为一家由“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的质量标杆企业。

在2018年3·15期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合主办了“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经历了严格的评选和考核之后,国家质检总局隆重授予东易日盛集团“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

在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2018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东易日盛集团再获肯定,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消费网等多家权威媒体对“3·15诚信示范企业”予以报道和公示。

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凭借装修质量高品质服务被评选为“全国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东易日盛始终坚持,每一天,都是我们的“3·15”。坚守东易日盛装修质量,用心筑就美好生活。

科技家装  产品&服务质量双提升

长期以来,东易日盛始终坚持数字化战略,围绕产品和服务质量打造了运用数字化科技手段联通家装全业务的“东易日盛科技家装全景图”,打造家装行业上下游业务链、服务链、数据链互联互通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量房不准、列项不准、报价和算量不精确、出现增项等行业痛点,给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和体验。

22年来,东易日盛始终走在发展的快车道上,最关键的因素是东易日盛的科技引领,是对数字化、科技、智能的快速接受和转化,通过不断升级自身能力,提高效率,最终提升消费者的居住生活质量。消费者的认可,协会的赞誉,以及在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的不断探索中,东易日盛始终积极拥抱变革,在科技的加持下引领行业不断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天的东易日盛是年轻的、充满了活力与希望,用数字化、科技化的“中国质量”推动了家装行业质量的提升。未来,东易日盛将跟随着党和国家的伟大步伐,讴歌新中国70年的伟大富足,高扬风帆,向着那未来更加执着而勇敢地前进, 前进 ,前进!

相关新闻:

八年领跑,养元六个核桃携手2019衡马献礼建国70周年

佳因特智能锁华北运营中心成立 实现南北协同运营

中国-东盟医学教育大学联盟成立大会

廊坊立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聚焦环保由制造向智造升级

河北省PPP产业联盟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