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金秋音乐节”国庆期间将在保定市满城区开唱

时间:2019-10-08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袁洪国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洪国)日前获悉,“2019神湖四季金秋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5日,在保定市满城区神湖四季温泉小镇举办。在发布会上,河北中景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详细介绍了本次音乐节的演员阵容和筹备情况。

据介绍,本次音乐节以“绿色、生活、爱”为主题,嘉宾阵容包括著名歌手张信哲、赵鑫、抖音网红歌手花姐、王琪、阿悠悠、连音社(组合)等,音乐节期间还将设置歌迷互动环节。据悉,本次音乐节为张信哲保定首秀。

据介绍,神湖四季温泉小镇是由保定神湖四季温泉小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集商务会议、休闲度假、观光体验、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业观光主题生态园,总计划投资5.7亿元,规划面积2000亩。现开放项目有会议接待中心、养生餐饮中心、皇室庄园四合院、农业采摘养殖区、生态观光游览区、动感梦幻水陆世界、浪漫芳香千亩花海以及惊险刺激的滑雪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将于10月9日在高碑店举办

河北保定“壮美竞秀”大型融媒体直播今天16:30正式开始!

河北援疆干部与企业一起研究葡萄防冻越冬工作

保定徐水区金融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保定徐水区残联系统200余人开展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