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百位共和国同龄人的别样祝福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银发贺华诞 歌舞寄深情

唐山百位共和国同龄人的别样祝福

“祖国,母亲,我是您的同龄人,与您一起经历风雨,和您一起成长是多么幸运……”9月25日下午,唐山市群众艺术馆欢歌笑语,由中共唐山市委老干部局、唐山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等单位主办的“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我与共和国同龄”文艺晚会隆重举行。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参加演出的100多位离退休干部职工用激情的舞蹈、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唐山市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礼赞,展现出唐山离退休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沐浴着共和国的阳光茁壮成长,在各自的工作岗上为国家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离退休之后,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老有所养、老有年为、老有所乐,过着幸福的晚年。

本场晚会的导演和主创、唐山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团长、今年70岁的王美艳就是他们当中的典型代表。21年来,她通过看电视、光盘等自学,提升舞蹈编创和表演水平,教出的老年学员近四千人,编创出大量富有时代特色和唐山地方文艺特色的节目,获得多个奖项并应邀到北京、长春、南京、烟台、石家庄等地演出,展现了新时代唐山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整场演出在《为祖国干杯》的舞蹈中达到高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这支熟悉的舞曲响起时,很多演员都热泪盈眶,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用饱含深情的一台演出,为新中国送上了一份别样的生日祝福。

来源:

相关新闻:

唐山开通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客运专线

【“凤凰英才”·会客厅】裴文良:倾心研发本领高超的特种机器人

国庆期间唐山将举办“南湖与祖国激情共舞”大型系列文化活动

唐山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观摩会

唐山:社区结对联欢 共迎新中国70华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