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召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观摩会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7日上午,由唐山市住建局组织的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观摩会在唐城壹零壹三期项目现场召开。唐山各县(市)区住建局主管领导,质监站站长、安监站站长;市中心区及各县区部分在建项目负责人共计420人左右参加了会议。

图为观摩团参观唐城一零一地下车库工程质量

据介绍,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严格贯彻落实河北省住建厅、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监管工作的要求和市住建局工作的部署,巩固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成果,确保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形势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观摩会上,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恒荣房地产开发公司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介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唐城壹零壹三期项目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强调,本次会议通过对唐城壹零壹项目的观摩,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参加会议的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各方责任主体单位项目负责人要把观摩的亮点加以体会、认真分析,运用到实际的工程中去,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扬尘治理再上新台阶,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此外,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就唐山市工程质量监管方面、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方面、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方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唐山百位共和国同龄人的别样祝福

唐山开通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客运专线

【“凤凰英才”·会客厅】裴文良:倾心研发本领高超的特种机器人

国庆期间唐山将举办“南湖与祖国激情共舞”大型系列文化活动

唐山:社区结对联欢 共迎新中国70华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