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将于10月14日开幕

时间:2019-10-08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伴随着新中国70年的辉煌发展历程,中国旅游业已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尤其是推进全域旅游、文旅产业、生态旅居发展是我国旅游业进入新型时代的必然,旅游业的功能逐渐丰富,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  

  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十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部门联合发起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北交会展览面积2万平米,分别设有河北馆和国际暨国内其它省市两大展馆。将有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管理机构、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以及专业买家应邀参会参展,并出席相关活动。

  截止目前国内山西省、河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海南省、福建省、江苏省、上海市、山东省等国内十多个省市及西班牙、马来西亚、约旦、保加利亚、阿富汗、波兰、罗马尼亚等二十余国家均已参展。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开幕式、闭幕式、买卖家洽谈会、地市推介、文艺表演、“9+10”区域合作交流等活动。为国内外参展单位及观众带来一场集交流交易、品牌展示、信息共享、文化交流、产品展卖、休闲娱乐等多元一体的旅游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中,作为东道主的河北馆将带来河北旅游发展成就展区、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展区、河北文创作品和非遗展区、文化科技互动展区、石家庄和地市及雄安新区展区,全方位介绍了河北旅游的发展成就、精品路线、文创和非遗、智慧文旅等内容。  

  “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河北省是国内唯一兼有高原、山地、丘陵、平原、湖泊和海滨的省份。种类齐全的地形地貌和多样的气候,造就了河北独特的自然风光。从坝上草原到燕山太行,从渤海之滨到平原乡村,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让河北大地山川更秀,城乡更美,人民生活更幸福。

  70年的砥砺前行,河北旅游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将以全域旅游为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以文旅融合为动力,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向着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昂首迈进。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的召开,将充分展示河北以及全国各地新时期旅游业发展的局面,借助大会进一步推进优秀旅游目的地建设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许勤现场检查调度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备工作

正定以绚丽之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17日至20日在栾城区举行

相约航展 见证美丽 2019环球小姐中国大赛河北赛区半决赛美丽启动

艺鑫文化第四届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