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周仲明: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党建责任 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

时间:2019-10-08 15: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仲明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党建责任 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9月24日,承德市委召开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各项要求,紧密联系全市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承德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武力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出席。市委秘书长傅海旺主持会议。

市委办公室、市财政局、市园林局、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等基层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文物局、市审批局等基层党组织作书面交流。

周仲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长期以来,市直各机关党委(党组),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谋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从严从实抓党建,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

周仲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强大动力,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现实需要,必须把党建责任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

周仲明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模范机关任务使命,坚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坚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坚持在担当作为、服务发展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坚持在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坚持在正风肃纪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努力开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周仲明强调,要健全党建责任体系,切实强化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必须强化党的领导,健全机制体制,明确党建职责,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导考核,推动工作落实,抓好队伍建设,形成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马国臣)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老旧小区污水外溢 承德多部门联合解决居民出行难

月底前市民在主城区三大超市买猪肉有补贴了

承德县警方破获系列街边店铺被盗案件

承德市团员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启帷

全省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交流活动在承德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