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团员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启帷

时间:2019-10-08 15: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我和我的祖国”承德共青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承德大剧院拉开帷幕。团省委副书记孙贺、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并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龙,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出席。

孙贺在致辞中代表共青团河北省委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长期以来,承德共青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有效推动了承德共青团和青年事业实现新跨越、取得新成就,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承德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政治责任、根本任务和工作主线,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不断激励广大青年自觉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中,引导社会各方面关心青年、服务青年,为广大青年成才成长、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安国富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时代特征、承德特色、青年特点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青年始终听从党的号召,响应时代召唤,在不同岗位上创造了光辉业绩,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一代承德青年的优秀风采。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热爱伟大祖国,保持赤子情怀;胸怀远大理想,把牢追梦方向;勤于钻研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大任;锤炼品德修为,引领社会风尚,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在歌伴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老兵说故事》《时代新人说》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启动了承德共青团“脱贫攻坚·益起圆梦”帮扶万名学子“万+”专项助学活动。(记者乔溪)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老旧小区污水外溢 承德多部门联合解决居民出行难

月底前市民在主城区三大超市买猪肉有补贴了

承德县警方破获系列街边店铺被盗案件

全省老年人健身腰鼓手拍鼓交流活动在承德举行

承德市召开“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