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提高网络素养专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按照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张家口市举办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提高网络素养专题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就“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如何提高网络素养”作专题辅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市直各部门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各县区设分会场,组织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收听观看。

任贤良是宣传和网信工作领域著名专家。 他在专题辅导中表示,要打造日益清朗的网络空间,必须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要坚持“正、管、用”,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要正确处理好“道”和“术”的关系;要建设好强大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切实加强互联网治理。他表示,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建设好主力军队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网上统战工作,画好最大同心圆。

讲座见解独到、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全体参会人员听后印象深刻、深受启发。(记者赵婧男)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国庆黄金周小客车上高速免费

市政控股集团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拉练督导

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县(区)委书记“擂台赛”举行

张家口市正式接棒第30届中国厨师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