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18-10-10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马维勇、武健)9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集中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全省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动员大会精神、全省学习宣传实施宪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梁惠玲在全省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听取关于亟需市政府研究解决问题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切实抓好分管系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要以这次中央专项督察为契机,全面深入、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规划,狠抓巡视整改,扎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巡视整改成果综合运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党组会议后,董晓宇主持召开了市重点企业办公室第七次工作会议,现场研究解决今麦郎集团等重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相关新闻:

2400面国旗挂街头 邢台市区国旗红(图)

系列纪录片《太行深处有人家》瞄准邢台古村落

邢台市初步建立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顺德府”将华丽回归 邢台出台古城更新复兴规划

邢台市推出古村落系列纪录片《太行深处有人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