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双代”工作

时间:2018-10-10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双代”工作

加大力度切实把好事办好

推动市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10月7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就市区“双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力度,切实把好事办好,推动市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城乡居民生活质量。

当天上午,王会勇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市开发区王快镇河会村、南和县河郭乡西贾郭村、桥东区祝村镇吴城村、邢台县晏家屯镇王家庄村、桥西区李村镇西户村调研。他深入居民家中,仔细察看入户管道架设、燃气灶、壁挂炉等设备安装使用情况,详细了解用气用电成本、使用效果,反复叮嘱要把居民安全用气、用电放在首要位置,严把工程验收关,确保改造质量。调研中,王会勇还随机察看了农村改厕情况,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王会勇指出,实施气代煤、电代煤,对于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有着重大意义。省、市对此高度重视,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冬季采暖期临近,气代煤和电代煤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集中精力、合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会勇强调,气代煤、电代煤既是环保工程,又是民生工程,一定要千方百计把好事办好。要把安全用气放在突出位置,逐一排查整改隐患,加强宣传教育培训。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设备安装方面,要合理规划设计,保证产品质量,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突出抓好气源保障,严格落实相关政策,确保改造后群众用得上用得起。同时,要加大工作力度,因地制宜推进农村改厕,不断改变农村传统的生活方式,提升农村居民生活质量。

副市长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2400面国旗挂街头 邢台市区国旗红(图)

系列纪录片《太行深处有人家》瞄准邢台古村落

邢台市初步建立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顺德府”将华丽回归 邢台出台古城更新复兴规划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