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在任县调研

时间:2018-10-10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任县调研时强调

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实习记者吉安东)10月2日,市长董晓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任县,就“双代”、秋收、禁烧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在河头村,董晓宇走进村民家中,详细查看“双代”进展情况,反复叮嘱有关方面要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提高服务质量,保证群众需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正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问题来抓,强化“双代”管理模式,严格散煤管控,保障设施安全运行,让更多群众过上美好生活。

在邢衡高速口,董晓宇查看猪瘟防治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用好大数据等手段,加大督查力度,扎实推进全方位监测检查工作,确保一旦出现情况能够科学有效应对。

在邢巨线沙洺河桥,董晓宇实地察看了秋收、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玉米收成、秸秆还田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三秋”季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农机调配,加强秋种调度,推进结构调整,以有力的服务和保障抓好秋收秋种工作。要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充分发挥无人机等手段,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到全天候、无缝隙监管,坚决杜绝焚烧秸秆现象发生;坚持疏堵结合,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环保意识,提升综合利用水平。

调研结束后,董晓宇还带领市环保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情况。

相关新闻:

2400面国旗挂街头 邢台市区国旗红(图)

系列纪录片《太行深处有人家》瞄准邢台古村落

邢台市初步建立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顺德府”将华丽回归 邢台出台古城更新复兴规划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