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19起施工扬尘污染案件被查处

时间:2018-10-10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10月2日、3日,市环境执法支队对市主城区桥东、桥西、开发区建筑工地执行扬尘治理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发现19家建筑工地存在“六个百分之百”执行不到位。

现场检查时发现,这些工地分别存在裸土物料未苫盖、工地四周未设围档、机械未安装尾气净化装置、雾炮未正常使用、施工道路未硬化、未采取湿法降尘作业等问题,有的项目施工抑尘措施“六个百分百”均未落实。

执法人员现场对各工地分别采取查封机械、责令改正、移交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启动立案程序、高限处罚等措施。同时,对以上19起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污染典型案件,将由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项目责任主体单位纳入“黑名单”。

“六个100%”是加大扬尘管控的重要举措,包括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出入车辆100%冲洗、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物料堆放100%覆盖。(记者麻国栋 通讯员陈晓微)

相关新闻:

2400面国旗挂街头 邢台市区国旗红(图)

系列纪录片《太行深处有人家》瞄准邢台古村落

邢台市初步建立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顺德府”将华丽回归 邢台出台古城更新复兴规划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