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在内丘调研

时间:2018-10-10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内丘调研时强调

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郭亚雄)10月8日,市长董晓宇到内丘县,就易地扶贫搬迁、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力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调研。

董晓宇深入内丘县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现场、侯家庄乡张北洼村和岗底村,实地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进展及搬迁原址开发利用情况,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当董晓宇了解到内丘县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将于12月份“交钥匙”时,再三嘱咐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安全责任,严控工程质量,坚决守住廉政、安全、质量底线,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力争早日竣工。张北洼村地处太行山深处,风景优美。董晓宇详细询问了搬迁户安置情况及村庄旅游开发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利用资源禀赋,完善设施配套,推动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在岗底村,压满枝头的苹果挂果待摘。董晓宇指出,要积极推动要素资源更多向农村配置,全面提升农业的质量和效益。

董晓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坚决打好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坚持把提高脱贫质量摆在首位,统筹推进产业扶贫,加强就业创业服务,使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当天,董晓宇还到鹊山水世界进行了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

2400面国旗挂街头 邢台市区国旗红(图)

系列纪录片《太行深处有人家》瞄准邢台古村落

邢台市初步建立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顺德府”将华丽回归 邢台出台古城更新复兴规划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