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第二届快递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时间:2018-10-10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赵茜)近日,邢台市举办第二届快递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来自邢台邮政速递物流、百世等8家快递企业的快递员以及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邢台学院的学生共计71人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平乡县韵达物流有限公司李瑜强获得快递业务员个人全能第一名。获得前5名的选手将参加10月份在石家庄举办的全省职工技能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展行业风采,做快递工匠”为主题,大赛根据选手身份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此次大赛为快递行业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在全行业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快递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2400面国旗挂街头 邢台市区国旗红(图)

系列纪录片《太行深处有人家》瞄准邢台古村落

邢台市初步建立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顺德府”将华丽回归 邢台出台古城更新复兴规划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