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大风起 今明两天气温下降4—7℃

时间:2018-10-10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风起 今明两天气温下降4—7℃

明天早晨平原低洼地区有霜冻

牛城晚报讯 10月8日是“寒露”节气。当天,本市天气晴朗,气温温暖舒适。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风力较大,今明两天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7℃,明天早晨平原低洼地区有霜冻。

连日来,本市持续晴朗天气,室外阳光明媚,天气很是“给力”。昨日早晨,骑电动车行驶在室外凉意十足,但随着阳光逐渐变强,午后天气恢复了温暖。不少市民在室外放慢脚步,享受牛城的秋景。据实测,10月8日市区最高气温26℃,但早晚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只有12.9℃。

昨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风力较大,市区将出现4—5级的大风,今明两天气温呈下降趋势,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7℃,届时,市区最低气温或降至6℃。明天早晨平原低洼地区有霜冻,后期气温缓慢回升。大家要及时关注最新预报信息,根据天气和气温变化调整着装,预防感冒。

10月8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气象专家介绍,寒露的意思是气温比白露时更低,地面的露水更冷,快要凝结成霜了。寒露以后,冷空气有一定的势力,天气是昼暖夜凉,晴朗天气较多,对秋收比较有利。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晴,偏北风4—5级,最高气温20℃。

今天夜间到10日白天,晴,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20℃。

11日,晴,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21℃。

12日,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2℃。

13日,多云转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3℃。

14日,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3℃。

15日,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1℃。

(记者李平 通讯员吴智杰)

相关新闻:

2400面国旗挂街头 邢台市区国旗红(图)

系列纪录片《太行深处有人家》瞄准邢台古村落

邢台市初步建立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顺德府”将华丽回归 邢台出台古城更新复兴规划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