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政府与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北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10-10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10月9日,市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北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董晓宇,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刘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仪式。

董晓宇对北方分公司给予邢台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刘志一行介绍了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董晓宇指出,近年来,邢台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强力推进清洁能源替代工作,全市的天然气消费总量呈逐年上升趋势。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北方分公司充分利用资源技术优势,不断拓展天然气应用领域,推动双方在保障群众取暖、推进管网建设、建设新能源项目等方面实现共赢共利、共同发展。邢台市将全力打造开放宽松的政策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刘志表示,北方分公司高度重视和关心邢台市天然气利用产业的发展,把支持邢台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清洁能源供给、优化资源结构作为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双方良好的企地关系,促进互利共赢。北方分公司将加快邢台天然气产业规划建设,努力提供高效、清洁和稳定的能源供应,为邢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民生改善和生态保护做出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实现天然气直供;建设天然气调控中心;做好天然气能源专项规划,优化天然气支线管网和终端管网布局;修建“故城—邢台—沙河”天然气主管道及支线、终端管网;在邢台市投资建设能源项目,增加供暖资源,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签约仪式前,刘志一行还到安全玻璃、德金玻璃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

2400面国旗挂街头 邢台市区国旗红(图)

系列纪录片《太行深处有人家》瞄准邢台古村落

邢台市初步建立多层次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

“顺德府”将华丽回归 邢台出台古城更新复兴规划

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