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今夜到明天白天邢台市或迎小雨

时间:2018-09-14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这两天没有阳光的暴晒,气温较为舒适。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本市将迎来小雨天气,市区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5℃。

9月12日,市区上空的云层依然较厚,早晚天气较为凉爽。虽然这两天阳光不强,但中午前后燥热感依然明显。据实测,9月12日市区最高气温28.6℃,最低气温20.1℃。

9月12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9月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本市自西向东将出现小雨,届时日最高气温较前期偏低2-4℃。市民外出,请注意随身携带雨具。

具体预报为:

今天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

28℃。

今天夜间,阴,中西部有小雨,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

9月14日白天,阴有小雨,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5℃。

9月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5℃。(记者李平 通讯员李芷霞)

相关新闻:

邢台“736艺术区”9月12日挂牌启幕

王会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脱贫攻坚和“两委”换届

邢台市健儿在全省民族运动会上摘得17枚奖牌 取得历届最好成绩

邢台文化元素闪耀省第二届园博会

金秋酒香 邢台举行邢酒开酿大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