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鹿泉区入选首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

时间:2018-09-09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以来,市质监局进一步发挥旅游标准化工作在全域旅游建设中的技术支撑作用,通过标准化手段规范全域旅游建设,提高旅游服务质量。近日,河北省旅游委、省质监局遴选确定11个地区、21家企业为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和试点企业,其中石家庄市有1个地区、3家企业入选。

1个地区是鹿泉区,3家企业分别为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世纪大饭店有限公司。

下一步,市旅游委、质监局将把创建工作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4+4”现代产业格局发展的重要举措,严格按照《河北省旅游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和《河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实施细则》要求,迅速全面启动试点创建工作。

试点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要求成立试点工作领导机构,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结合自身特点研究标准化试点的具体工作内容,制定和细化实施方案。

石家庄市将通过这些试点的创建工作,形成符合全域旅游发展特点,由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共同组成的旅游标准化体系,培养运作规范、管理先进、服务优质的高标准旅游示范单位,引导旅游企业提升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水平,全面推动石家庄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记者焦莉莉 通讯员焦强)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先后实施五期三北防护林工程完成造林20.76万亩

石家庄市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央商务区规划方案等

省运会群众组气排球赛在石家庄市落幕

省运会开幕式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首次彩排

“敬业”“东旭”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