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古顺三款白酒获“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

时间:2018-09-09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选的2017年河北省优质产品奖揭晓,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款产品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奖。

河北新闻网讯(张岩)日前,由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选的2017年河北省优质产品奖揭晓。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古顺牌白酒”“古顺牌古顺窖藏”“古顺牌古顺真酿”三款产品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奖。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评价,在邢襄(香)酿酒工艺中制曲是一个亮点,酿制出的原酒香气馥郁,甘润爽净,风味独特。

质量是根,文化是魂,诚信是生命。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以传承邢酒文化为己任,坚持人工踩曲,古法酿造,追求精益求精。为进一步优化品质,古顺在借鉴大唐神曲的基础上,与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从根本为推动邢香酿造工艺的优化和定型,为邢酒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火热进行中

邢汾高速分离立交桥主体工程完工

王会勇在宁晋县调研

2018年大学生励志成才专项资助金拨付 475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