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提高认识 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时间:2018-09-09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市教育局调研时强调

提高认识 努力工作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9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教育局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入基层,以主人翁的意识研究、推动教育改革和发展工作,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不断取得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突破。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参加调研。

在市教育局,回建察看了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教育局冬奥办、市教育系统创城办等,听取了张家口教育云PPP项目工作汇报,与部分教育工作者亲切交流互动。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回建指出,教育关系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一个地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象征。全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全力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回建强调,要主动研究,着力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重大问题,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切实了解教育规律、准确把握教育规律,在抓好教书育人的同时,抓好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对各县区教育水平和各类学校的教育质量了然于胸,根据实际情况推动教育工作;要站位全局,把握大势,了解张家口的发展方向、目标和路径,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把好廉政关,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期间,对与会人员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试。(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回建:为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省人大调研组到张市调研文物保护与长城保护等工作

全市政法机关第三期政法大讲堂开讲

陆桂华来张家口市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河钢宣钢获评中国钢企“较强专利创新力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