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在宁晋县调研

时间:2018-09-09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在宁晋县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9月4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宁晋县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宁晋县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全面赶超,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更大贡献。

王会勇先后到河北健民淀粉糖业有限公司、河北方大科技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会勇听取了宁晋县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和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就解决好三川化工、玉锋集团、惠尔信等重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调度。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王会勇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晋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正视自身问题,勇于担当负责,以抓好巡视整改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见到明显成效。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对中央巡视和中央环保督察、省环保专项督察反馈的问题,要拉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尽快解决好涉水、涉气限批问题。要进一步统一全县干部群众思想,坚持精准治污、从严治污,扑下身子逐项解决问题,督促指导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切实加大投入、加快整改,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彻底扭转环保工作被动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王会勇指出,宁晋县是人口大县、经济重县,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分量很重,必须下定决心,树牢信心,进一步营造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人均意识,争当全市经济发展第一大县。要突出重点,强化服务,进一步把双创双服活动引向深入。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市场主体是否满意、企业反映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作为检验双创双服活动成效的标准,积极主动作为,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和“两不见面”改革,设身处地为企业搞好服务;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不收手、不收敛、吃拿卡要等破坏发展环境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统筹,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坚决做到分工负责、不打乱仗。县四大班子要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当天,王会勇还到隆尧县的河北青龙剑钉业有限公司、河北瀚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邢台三厦铸铁有限公司调研,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企业加大环保投入、搞好工业设计等讲了意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朝英,市政协副主席、隆尧县委书记李国印分别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古顺三款白酒获“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

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火热进行中

邢汾高速分离立交桥主体工程完工

2018年大学生励志成才专项资助金拨付 475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