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省运会开幕式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首次彩排

时间:2018-09-09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幕式进行首次带妆彩排

9月5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演出部分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首次举行了带妆联排。随着省运会开幕时间的临近,开幕式演出排演也渐入佳境。

开幕式包括入场仪式和文体表演两部分,总时长大约2个小时。届时将有来自全省11个地级市、雄安新区、辛集、定州、还有省内各行业体协共23个代表团近千名运动员代表参加入场仪式。

备受关注的文艺表演环节,共有来自石家庄大中专院校、社会体育指导员7000余人参与演出。彩排过程中,先进的投影技术将裕彤的草坪巨大屏幕,呈现出令人震撼的裸眼3D效果。舞台上是百余米宽大屏幕,配合激光、灯光等效果,向人们展示石家庄历史人文和城市风貌立体展现效果,整个裕彤体育中心都变成了一座表演的大舞台。

省运会开幕式演出以“路”为主题,共分为“肇兴之路”“文脉之路”“赶考之路”“跨越之路”“热练之路”“新时代之路”六部分。一个小时的文艺演出既气势震撼又感动精美,在体现河北风情、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千年雄安等河北雄起的转折点的同时,弘扬了源远流长的燕赵文化,礼赞省、市两个文明建设成就。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9月8日晚上8点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记者刘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先后实施五期三北防护林工程完成造林20.76万亩

石家庄市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央商务区规划方案等

省运会群众组气排球赛在石家庄市落幕

“敬业”“东旭”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石家庄两台大戏参演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