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健儿在全省民族运动会上摘得17枚奖牌 取得历届最好成绩

时间:2018-09-14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武健 通讯员武洪杰)近日,从市民族局获悉,在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邢台市代表队共取得了7枚金牌、3枚银牌、7枚铜牌的历史最好成绩;5名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5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邢台市代表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两项集体荣誉,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悉,邢台市参加此次全省民族运动会共派出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70人,分别参加了武术、秋千、押加、蹴球、毽球、民族健身操等6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其中在民族武术项目获得金牌3枚,银牌2枚,铜牌1枚;秋千项目获得金牌3枚,铜牌2枚;蹴球项目获得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2枚;押加项目获得铜牌1枚;毽球项目获得铜牌1枚。金牌和奖牌数量均超过了上届民族运动会,创历届最好成绩。

相关新闻:

邢台“736艺术区”9月12日挂牌启幕

今夜到明天白天邢台市或迎小雨

王会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脱贫攻坚和“两委”换届

邢台文化元素闪耀省第二届园博会

金秋酒香 邢台举行邢酒开酿大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