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税务局纳税人客户端注册率达100%

时间:2018-09-09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至8月末,正定县税务局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纳税人客户端下载注册8408户,注册率达到100%,为自然人通过网络纳税申报奠定了基础,将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推广工作中,该局专门制定《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推广上线准备工作方案》,按照分工落实到每个管理员,让“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连续举办8场个人所得税扣缴客户端软件培训会,重点对未使用个人所得税扣缴客户端软件的纳税户,进行软件操作培训。

同时,采取在办税服务厅导税和走出去上门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了解纳税人对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的安装、使用情况,对纳税人能否熟练使用系统进行评估,对评估数据较低的分局进行批评并责令分局上门逐户辅导,确保工作实效。(高温钧)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先后实施五期三北防护林工程完成造林20.76万亩

石家庄市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央商务区规划方案等

省运会群众组气排球赛在石家庄市落幕

省运会开幕式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首次彩排

“敬业”“东旭”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