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文化元素闪耀省第二届园博会

时间:2018-09-14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9月8日至9日,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文化活动周邢台专场演出在秦皇岛园博园举行。专场演出由邢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以“绿色梦想,风采邢台”为主题,通过郭守敬、太行山水和邢台非遗等邢台文化元素,充分展现邢台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现邢台人民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壮志豪情。

邢台文化周专场演出以本市原创歌曲、舞蹈、杂技、非遗项目表演为主,包括展现太行山秀美风光的歌曲《走进太行入画廊》,表现邢台特色婚俗文化的民俗歌舞《亲亲红盖头》,赞美邢台发展成就的梨花大鼓表演唱《大美邢襄》以及国家级非遗项目《隆尧招子鼓》等独具邢台特色的节目。据了解,明年的河北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将在邢台举办,此次专场活动中,还通过歌曲《请到邢台来》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参加明年的省级园林博览会。(记者靳普 通讯员孟新磊)

相关新闻:

邢台“736艺术区”9月12日挂牌启幕

今夜到明天白天邢台市或迎小雨

王会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脱贫攻坚和“两委”换届

邢台市健儿在全省民族运动会上摘得17枚奖牌 取得历届最好成绩

金秋酒香 邢台举行邢酒开酿大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