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平乡县举办中国好人故事传承交流活动

时间:2018-09-14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平乡县举办中国好人故事传承交流活动

三十六名中国好人被聘为“好人文化平乡特邀顾问”

邢台日报讯(记者刘增舰)唱响好人故事,传承好人精神。9月13日,“大善至美好人平乡”中国好人故事传承交流活动在平乡县开幕。市委书记王会勇向中国好人故事传承交流活动致贺词。市领导杨爱国、杨宪春、李中华出席活动开幕式。

王会勇在贺词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邢台好人”“最美邢台人”“感动邢台网络人物”“邢台季度楷模”等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李保国、尚金锁、付宏伟、穆孟杰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如雨后春笋般在邢襄大地上涌现,其中多人获评“河北好人”“燕赵楷模”,69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好人精神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平乡县作为全市的优秀代表,坚持以“平乡好人”评选为载体,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发挥群众身边榜样的引领作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转变了风气,优化了环境,凝聚了合力,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会勇在贺词中说,这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30多名中国好人、道德模范,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对标的楷模、心中的英雄。大家在百忙之中能够来到邢台、来到平乡,讲述感人事迹、传播精神食粮,这是我们弘扬好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宝贵契机。希望平乡县委、县政府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好的服务质量办好这项活动,努力打造一个与全国各地交流好人故事、传承“好人精神”的大平台。希望全市以此为契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激励全市人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

近年来,平乡县秉承好人文化,培育善行风尚,已评选出1.3万余名“平乡好人”、600多个“好人家庭”,好人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好,“平乡好人”这个名字越来越响亮。

开幕式上,平乡县聘请王红心、马明义等36名中国好人为“好人文化平乡特邀顾问”。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为平乡县授牌“评选好人最多的贫困县”“评选好人家庭最多的贫困县”。

为期三天的传承交流活动,将举办30余场好人事迹报告会、万名好人参与世界清洁地球日志愿服务、为好人免费体检送保险等活动。

相关新闻:

邢台“736艺术区”9月12日挂牌启幕

今夜到明天白天邢台市或迎小雨

王会勇: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脱贫攻坚和“两委”换届

邢台市健儿在全省民族运动会上摘得17枚奖牌 取得历届最好成绩

邢台文化元素闪耀省第二届园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